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假期到了~


放假了~咔咔 是真的有点开心咯~
这假期除了要好好玩电脑玩个过瘾,我竟还有一种想法
就是把假期功课都做完!
以前我不回想这些了咯~
不知是什么原因啦~
但很开心哔~
我这 幸福·怡 竟然变得成熟了~
真的“幸福”了^^『狂笑ing』

从上星期跌倒后
我发现
最近一直走霉运
不是忘了带书去学校
不是忘了带功课去学校
不是一直忘这个忘那个
不是一直找一本书却不懂自己早拿在手里
就是想睡觉就被学长捉到
就是还被学长
警告手机
『饶了我真的不是故意拿出来的咯!』
就连捡一支笔
捡了又跌!
捡了又再跌!
还有那个缝纫科!
穿针是针竟然
还会自己跑出来!
穿了又出来!!
穿了又出来!!!

我有试过要求自己
不能因为这些东西
而失望
可是还是一样
一直发生
就连篮球考试『考两次』
本来以五粒为目标『三粒及格』
上次是四粒
可是到我时
第一次就走错脚
以前不会这样了咯!
我明明很有信心的!!
第二步没走错
可一直补篮
到第四次次才进球
第三步跟第一步一样
走错脚!
!!

我考完后
真的很不开心
而且这一次
是全班看着的!
丢脸死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