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生病记

一星期前 我就觉得身体不太舒服了
但跟我家人说 他们都不理睬 zzZ
说什么大惊小怪的
现在好了 昨天生病了
医生还说有可能是流感
越说我越害怕
可是他说
流感并不是绝症
就只是感冒咳嗽而已
往好的方面想 得了以后就不用怕再中了
不是吗?

虽然说没什么
但最后还不是开了个mc
要我在家自行“隔离”
再加上老弟考着UPSR
家人对我好像病毒一样
能避就避……
我真的很不甘!
早上一直想呕吐
很不舒服
至昨天开始
我有一种感觉
身边同学好像懂我感冒后
也很少和我说话
这是一种感觉
很伤我的感觉

之前就觉得身体不舒服
现在在家也没事做
做什么都精疲力竭
haiz...
幸好今天没考试
我能在家好好休息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