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这次跌得有够深的……


昨天真的很不幸运啊~~
不是说我想考好体育咯……
所有科目里体育最烂!
以前考别的试
都不会那么紧张咯!
可这次不一样……
很希望考好!
刚好及格也好!
第一次不想不及格咯……
不知怎么搞的……

本来以为能跑个11分钟多的成绩……
绕校园跑四圈,
女生10分钟就及格
我很知足了
~(>.<)~汗
可是老天好像想作弄我一样
第二圈头突然很晕……
第三圈再加上肚痛……
第四圈突然很想吐……

就这样本来打算放弃的……
突然我以为朋友从后面
拉着我的手
说一起跑到终点去……
一定可以的!
她是这么说……
我也是答应了
一起跑!

到最后了!
真的到最后了啦~
好差一米左右!
我有算过!
突然脚软了!
朋友看到我
好像快pengsan这样
就拍了我背后一下
虽然是多跑了几步
但就快到终点时
我突然扑倒在地……
pk了~~
而且大脸还贴在地上○(>.<)○
伤心啊!
那时候根本没有痛……
心在痛啊啊啊『回音』
等人把我扶下“台”时
我哭了
哭得超大声的==
真的很丢脸啊
不知道为何哭
是丢了面子哭还是什么?
到最后老师来时我就收声了zzZ

当晚我才懂什么叫痛!
哇哇哇哇……
根本睡不着咯…zzZ
现在没什么痛了
但不知怎样
手脚都酸痛……
不习惯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