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没主题

………………………………………………………………………………………………………………
我根本不明白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他。本来以为时间久了就能够,冲淡这份感情。应该说,我本以为,我早已放下了这段感情…单相思。可是偶然的遇见又勾起了两年前那种心碎的痛……

10/7在夜市看到他时,心还是一样会震撼!当时,心跳并不是加快,而是慢了几拍……是太久没遇见他的原因吗?还是代表我早已放下他才会有这种反应?

穿着白衣红领的他就只是盯着我看,当时我真的想一走了之算了……回想起他的确瘦了、高了,反之是一副已成熟的样代替了他那以前的顽皮样了。最后他只是对我笑一笑,走人了…我看呆了,根本不敢确定在我面前的是他双胞胎弟弟还是本尊…一直到最后,你的视线还是没离开我,这是我母亲说的……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就因为以前说过喜欢他?我在他印象中是否是个没有矜持的女孩?

其实经过这件事后,我想了很久…我发现,我与他都已经长大了…当时他(或是他老弟)只会对我笑,除了友善打招呼外,应该是希望我能够忘了他吧?隔天早上与小慧聊心事时,她就只是说:我还是忘不了他…
是吗?是真的话,为什么还是忘不了你?


该忘了你对不对
怕自己无法面对
受过沉默的创伤
它会慢慢被岁月
一片片填满 渐渐习惯不再想
忘记曾经最痛的地方

<该忘了你对不对> 周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