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今天 明天 怎样过?

新的一天· 明天又得回学校“混”
毕竟考完试了 得休息吧~
昨晚他跟我告白了
我又怎样?就只觉得他还是个男孩
在手机里聊了一小时多
他又够烦的
真的很想打他 @*#$&#@...
老是问我一些有的没的
田每听传闻
说他喜欢别班一个女生
几乎全班知道。。
但我不懂==
可有喜欢的人是正常的啊
但他就是不跟我坦白
我就只是问他
就生气了
小孩就是小孩啊
不懂怎样面对他
明天是个难熬的一天
希望一早就广播去彩排
一直到放学!!^^
现在心很乱呢.....
不懂怎样回答他
昨晚sai了很多钱呢
百多封XD
应该得体谅他吧?
很怕面对他
早知不要那么快接受
真的很怕!
害怕伤害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