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自己做自己爽的一天


星座书上有讲:

水瓶属于“花心”类型

他们不爱给予承诺,因为害怕被束缚。

但当真正爱上一个人 不顾一切去保护、关怀,水瓶的特征。

~~~~~~~~~~~~~~~~~~~~~~~~~~~

这讲的很准!!除了最后一句==

在这3年中学生涯,喜欢过的不计其数。。

因为老是发现他们的缺点

要是给我找到 他们就会被踢出名单XD。

总要把他们与他做比较

往往都是曾经的他 最好。。。

喜欢他的幽默 喜欢他的过度信心 就是喜欢他的全部 (有点恶==)


最近认识一位Nub的,

自恋、欠扁、过度幽默那种==

本以为只把他当成弟弟,

但心里总是那么幻想XD


今天星期六

跟老天赌了一场(我的作风),

毕业典礼上,如果他“主动”来烦我,

跟他告白

相反地 没有就是没有


果然 没有


1/3的原因是

看到他就躲==

就是不给他机会 choi啊??

之前都是我们其中一个看向对方

对方就会向自己“呛声”

然后闹一场 斗个你死我活


毕业典礼结束了

我离开礼堂

他看着我

我不看他==

拍大合照

能避就避

宁愿身后都是自己dulan的人

看我是多么自作聪明啊!


结束了

以为自己放下重担

怎知与学会朋友

到外面吃午餐

遇见了他

烦!!

根本不敢看他

就好象做了亏心事(自作多情)

人家只看我一眼 继续吃==

相反他老友看着我笑XD


我不去那档吃了

最后“啃”杯面==


知道我的自作聪明、自己浪费时间、无聊 咯~

我就是这样 怎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